close
2020/12/02更新:需要法律協助的資訊如下:
1)https://www.laf.org.tw/index.php?action=news_detail&id=6230
2)可查詢市政府、區公所的免費法律諮詢時間,有些議員也有法律諮詢服務。
2020/12/01更新:如果警察不願意受理報案,直接換一間警局,因為現在是單一窗口,所以不用擔心。
2020/11/27更新:APP已死,有投資的先打165報案,同時準備好匯款轉帳的帳號跟金額,然後還要去附近的警局做筆錄。
做筆錄時要準備好證據、跟上線的對話(最好整理成文字檔)、還有進出金錢的時程(最好單據跟時序都完整),做筆錄才相對順暢。
報案可以就近選擇居住地,不用回到戶籍地,如果一開始就遇到不愉快的狀況,就換一間警局,報案完會有三聯單的其中一聯,三聯單要收好。
2020/11/26更新:APP中很多要提款的帳號被封鎖,要拿出十萬才能解封,但不確定能不能提款。(APP還可以表面上運作)
2020/9/28 更新:APP改名字叫做USDT JOB。(目前還在運作中)
有一天收到一則陌生人簡訊,在這個充滿LINE、FB的生活中,竟然有電信簡訊的出現,簡訊的內容是「你想兼職嗎?」
想起來我有在人力銀行網站上丟兼職的希望,所以考慮了兩天再來聯絡,再來就是跟對方互加LINE,對方說兼職就是「手機接單幫助商家給商品增加成交量和曝光率,然後商家通過平台給予我們一定的佣金。」
問了在網路上賣東西的朋友這是什麼賺錢模式,朋友說了聽起來像是團媽模式,但是要有人脈,沒有一定的人脈很難做起來欸,也就沒答應對方。
後來就對方傳個訊息問候,吃了沒啦,今天過得好嗎,漸漸的我放下了戒心,剛好遇到疫情,心裡不安,在聊天過程中對方又提到他賺了多少錢,說自己的店都是靠這個賺來的,我心動了,她拉我進LINE的社群,裡面好多人說賺好多錢,聽起來很簡單就是下載APP,轉帳進去帳戶,然後在APP上面按幾下,接單什麼的,我聽著她的話,放入3000元成為普通會員,嘗試用100元接單,在短短的時間內,我就賺到了2元佣金欸!就這樣來來回回,短短時間內就有29元了!
我有興趣了,於是更認真的看了LIINE社群,發現裡面有檔案,上面說會員有分普通、黃金、鑽石、皇冠,返還的佣金更多!天哪,怎麼會有這麼好賺的!竟然這樣刷刷刷兼職就可以有錢!
我跟朋友說了,朋友說怎麼可能,問我這家公司的名稱,我把APP平台給他看,說真的有錢啊,是兼職!不是投資欸!而且公司已經兩年了啊!
後來朋友給了我幾個問題,
1、這家是香港科澤公司,是有立案沒有錯,但是在香港2018年立案,不在台灣欸。如果現金拿不回來或是有糾紛的話,要去香港打官司喔,你要成為高階會員,可以啊,但有問題的話要去香港處理事情喔。
2、沒有通過金管會監理的公司,這個現金流是不是非法的啊?
3、商品呢?雖然我跟朋友說不要拉下線,但是這種不就是老鼠會,我跟朋友說這是直銷啦!朋友說那商品呢?我一直跟他說商品就是「商家把商品掛上平台就是需要我們幫助商品增加成交量跟曝光率呀,我們只要點擊接單,在點擊自動接單,最後點擊成交就可以增加商品的成交量和曝光率了,而幫忙接單的回報就是佣金」
4、為什麼有提到USDT啊?
5、打去165反應兩次,但因為目前還在運作還可以拿得到錢,即使被歸類在詐騙也還沒能什麼作為...
朋友後來說,當高階會員要放押金,還要半年後才能回來,一次放九萬,九萬不能刷單,還要再另外放錢,建議我放三千就好,每天幾十塊賺賺就好,時間到了領錢,加減開心一下。
 
以上是八月初時候的心得,然後這APP九月改過一次名字,從KZ改成USDT JOB,目前也還拿得到錢,據說已運作10個月,親朋好友勸下海的最大誘因就是有拿到錢,要投可以,但請考量風險,想一下雞蛋能不能放同一個籠子~
arrow
arrow

    沙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