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印象中是個週五晚上去得,要去之前還一直想上次景美夜市附近究竟有沒有熱炒店XD

去了才發現是在圖書館旁,是個轉角,還有著兩間店面,生意很好哪,我們一行只有兩人,若是三人以上就需要候位哪。

IMG_4703.jpg IMG_4720.jpg  

IMG_4701.jpg  

有熱炒店現點的魚類,則是在一旁寫出來。

第一次來,點了幾樣來嘗鮮:炸肥腸、海鮮沙拉、炒牛肉、客家小炒

IMG_4707.jpg

 

很少點脆皮大腸,這道菜口感可以,咬下不韌,搭配薑片可以去油膩感。

 

IMG_4709.jpg IMG_4710.jpg

分量出乎意料多的炒牛肉,根本不像百元熱炒店的分量,口味也好,有鑊氣。

 

IMG_4713.jpg

這次唯一的地雷菜,泰式拌海鮮,量很多,海鮮也很新鮮,但口味不是泰式,是台式XD

結論要吃泰式海鮮沙拉還是去泰國料理店吧.....

IMG_4715.jpg IMG_4716.jpg  

客家小炒,中規中矩到非常好吃,很久沒吃到這樣地味道,接近自家裡炒出來。

芭樂ㄟ店可以說是景美這區中好吃的熱炒店,份量多,怪不得總是人滿為患,有時想帶外帶,打電話來定菜都被拒絕,說出菜出不來....

缺點味精、鹽放得太多了,這些菜吃完後一直口渴了大概兩小時多,這也是我後來想帶朋友來,卻一直沒來的原因之一,另一個就是這裡生意太好,不想等位置哪~

 

 

 

餐廳名稱:芭樂ㄟ店100元生猛海鮮

餐廳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282巷2號

餐廳電話:(02)2935-3997

營業時間:pm5:00起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沙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